10道流程超搞剛!貴婦「無針水光」簡直是保養頂配

 

一直以來都對被譽為「貴婦保養」的無針水光療程非常感興趣,做了很多功課之後,也決定要親自到台北市東區的沐美診所體驗「無針水光」療程了,在做療程之前,有很詳細詢問醫師與專業美容師有關於「無針水光」的療程細節與流程,今天就一次分享給大家。

 

無針水光也稱之為潔比爾(JETPEEL航太亮肌科技設備,是吳姍儒Sandy代言的),是一款以無接觸、無刺激性受到愛美人士歡迎的療程。

在到沐美診所體驗潔比爾前我還不明白為什麼「無針水光會如此受歡迎?」而事實證明,這絕對是一項物超所值的肌膚保養體驗,我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這是貴婦們的最愛了。

10道流程超搞剛!貴婦「無針水光」簡直是保養頂配

沐美診所無針水光療程詳細介紹:

https://www.mumake.com/eforms_d.php?lang=tw&tb=2&id=562

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沐美診所無針水光的10道流程:

流程1:歡迎與諮詢

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沐美診所,櫃台人員與諮詢師非常親切,填完資料後先讓醫師看一下我的膚況,在與醫師聊天的過程中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,針對我的需求也有獲得一些有用的建議。

流程2:客製化療程

在開始無針水光療程之前,醫師會針對我的皮膚狀況建議合適的精華液,以確保我能夠透過療程獲得最佳效果,接下來就是進行無針水光療程了。

流程3:皮膚清潔

無針水光療程開始前,專業美容師先幫我的臉進行徹底清潔,去除毛孔裡的髒污和殘妝。

流程4:角質代謝

使用潔比爾的獨家專利技術,以無接觸的方式代謝皮膚表面老廢角質,同步進行深層清潔。

流程5:客製精華液

專業美容師針對我的膚況調配最適合我膚質的精華液,以無接觸的方式深層注入至肌膚底層,修復肌底,加速肌膚啟動天然修復力。

流程6:客製面膜

敷上沐美獨家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面膜,深層穩定膚況、灌溉角質層健康。

流程7:白皮保養

將藍銅胜肽與客製精華液壓縮進真皮層,深層保濕並提亮膚色。

流程8:整肌按摩

搭配專業手技,使肌膚放鬆並徹底吸收精華,達到整體平整又透量。

流程9:鎖水保濕

最後,專業美容師會擦上一層鎖水保濕乳霜,讓皮膚能持續維持水潤狀態。

流程10:療程後衛教

整個療程結束後,專業美容師也提供了關於肌膚保養的專業建議,讓我更了解即使是日常保養,也可以維持無針水光療程的效果。

10道流程超搞剛!貴婦「無針水光」簡直是保養頂配

這次在沐美診所做的潔比爾「無針水光」療程個人很滿意,沐美診所的醫師非常專業,諮詢師很親切,護理人員跟美容師都超級細心又溫柔,診所的環境寬敞明亮,不管在哪個角落拍照都好好看。這次做完「無針水光」療程,當下可以感受到皮膚真的變得好水潤,氣色也變得超好的,所以立刻預約下一次的療程了,真心推薦沐美診所給大家。

沐美診所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-1號5樓

電話:(02)2779-1177

官網:https://www.mumak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4s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